個人或家族運程三兩年之內急轉直下,與風水有關?

很多時有些人的個人的工作、財富、健康運程在兩三年光境,起了壞的變化,這些都是因為風水改變了。就會一所房子住上十年,也會悄悄悄地改變了風水條件。例如:

  1. 家居重新裝修, 改變了室內隔。
  2. 家內傢俱;床,衣拒,飯,神位,梳化等位置改動了。
  3. 額外購置大型傢俱。
  4. 室外環境改變,附近有建築地盤打樁工程;蓋大型天橋,地底有挖掘工程,隧道,馬路表面長時間有大範圍挖掘,這些都會令地氣漏走了,

而不知不覺壞了風水。

  1. 原本家內有供奉神位,但某時候開始不再供奉。

亦有人完全與上述無關,但照樣工作運、財富運、甚至健康運程愈來愈差,通常情是:

  1. 換了新房子居住,但沒有聯想到由新房子風水影有關。
  2. 如果祇是自己工作運不順利,其他家人沒有壞事發生,想想是不是在辦公地方改變了工作座位位置。
  3. 若果自己本人及家族內兄弟姐妹,不約而同當中有一兩人 (不用全部,部份兄弟姊妹亦算數。 ) ,與閣下境況相同,不論工作、財富、健康運程連續數年每況愈下。這情形通常是過去未曾遇上衰運之前一至兩年內,頂多不超過三年,家內有直系之老人家;父,母,祖父,祖母去世。因為新葬墓地風水出了錯誤引至。
  4. 另外或是遇上衰運之前一至兩年內,過去死去已多時先人的墓址改了,例如;土葬土地到期火化了遷住骨灰位,

土葬土地到期遷到金塔葬了,

鄉間自家的祖先山墳,要搬遷無人理會,又或者曾經搬遷到不當地方下葬。

以上均是風水與個人福祿運程升降浮沉之對應,希望讀者別以為平時沒有使用陽宅風水之幫助亦照樣生活,但是幸福無永久,任你怎聰明機智,也想不到自己父母祖先的山墳在有天會令你產生不能預期之巨大變化。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