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必定每年都要重看一次?

坊間有一套風水家法,叫做  “玄空飛星風水”, 很多朋友未必知道甚麼叫 玄空飛星風水”。 但是每當農曆年期間,總有電視台的節目,指點不同方位有不同數字,教導觀眾如何在新一年趨吉避凶:例如八數在正東方,叫做大旺方位、二數在西北叫病位,這些就是 玄空飛星風水” 的流年星,它是每年都會移動去到不同的宮位。

 

正因為飛星每年都會調位一次,於是唯有要福主每年找風水師調整風水佈局,於是每年要重看一次風水!

 

不過各位不妨往街上走走看,你們慣常去的超級市場,茶餐廳,銀行,藥材店測,藥房,醫務所………太多了,不能盡錄。這些你慣常出入的商店,細心留意與風水有關的重要部份如收銀柜,地主神位,經理座位,又不是年年依舊,天天不變。

 

舊派風水的家法,看風水堪察佈風水局,只須做一次便可以,亦無須每年修改風水佈局,除非宅主有特到要求、宅外環境有大改變、宅內家具改動擺設,需要重新設計風水陣則例外。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