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轉亁坤由逆返順

2012年11月份,某天朋支菊姐姐來訪,閒聊之間提及她的一位好友,正為公司的業務很煩惱。那位友人名M小姐,所經營的公司在2010年1月份遷入觀塘巧明街一廠廈之後,由2010年到今日,連續三年沒有過好日子。第一年負責業務的總經理,搶走了公司的客戶又在外間另起爐灶。第二年先後聘用兩人當業務經理,可是與公司員工合不來,先後亦已離開了。此後再沒有聘得合適的人選擔任業務經理一職。三年爾來公司的業績如江河日下,連續兩年出現嚴重虧蝕,職員的工作士氣低落,返工遲到早退,星期一早上出勤情沉更惨不忍睹,人人好象等待事情完結無心工作。M小姐素來重視風水,2010年遷入這辦公室,當時已經看了一次風水,之後每年都再邀請師傅來改動風水,怎料三年下來,一年不如一年,現在落得坐困愁城。菊姐姐跟她聯絡方知道苦況,這次來訪順道問計可有對策幫忙。

聽過菊姐姐很詳細的陳述,再問明是位於巧明街何處,心中已有猜到多少底了。稍後M小姐聯絡在下,交談的過程中,才知道她面對多了一個難題,原來巧明街的租約將於2012年年底屆滿,業主已通知不再續約收回單位自用。M小姐眼前十字路口,若果向前走搬新廠房,生意能否順利?若然中止經營,多年心血便會毁於一旦。當時在下的理解,如果M小姐對客戶仍然有信心的話,不妨繼續下去;在下的風水計劃有二:

A:在原來的辦公室做緊急手術,先去除走不好的氣場,可以止住敗壞的情況。

B:既是業主收樓,可以向外求有良好風水龍脉扶助的辦公室。

因為新地址需要重新裝修,即是變成可以重新佈局,不用在舊地方,勞師動眾改門拆牆。再者有龍胍,又有全新佈陳,將來的風水變成相得益彰,整個風水工程完全是順水推舟,向上求進步就變得輕而易舉了。更何況業主體恤,會讓公司多租用二至三個月時間,以便他們尋覓新地方、裝修、搬遷,這確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詳細會談後,M小姐亦明白要如何挽救公司,所需進行風水的操作步驟了。

巧明街的辦公室,大廈局向坐丑向未,向上203度坐標。辦公室佔用全層樓面。( 如圖示 )

現在先解釋為何巧明街的辦公室風水差劣的原因;

 

踏出電梯,是公共走廊,但走廊堆滿很多雜物,迎面是公司的招牌,部份雜物更遮擋了招牌,大門入口設置左右各有一個。右邊門約1.5米寬,本來是双門設計,門旁有消防安全門,通往大廈逃生樓梯,但此双門已封閉不用。左邊入口門較小,約一米寬,之前風水師傅說這門比較好,所以用此門作經常出入之用,門旁亦有消防安全門,但經常打開門,因為方便出入男女衛生間。斷事:大門外公共走廊,是自家外門堂,雜物堆放,即是物堂蔽塞,一忌。

大門分開左右兩個,即是造成兩個氣口,入內明堂之後易有變動產生,二忌。

左門旁通往衛生間,招納穢氣,三忌。

由左門進入,左門處坎宮 (北),大門旁地上放一只瓷器的狗,約60公分高度,是風水擺設。斷事:2012年是龍年,十二地支是辰,大門旁有狗之物,狗者戍也,即是在大門辰戍對冲,叫做門犯太歲,四忌。

沿走廊直入,右邊有一個業務部大堂,置有22張辦公桌,可惜在業務部大堂來回一趟之後,發覺內部的氣場很差勁。斷事:氣場差,影响員工的精神狀態,工作表現,出勤,甚至高流失率,五忌。

由右門進入的話,見一魚缸,放置在門口,大約位於兌宮(西面)。由入口走廊起始,順次序右邊第一個房間是財務部。第二個房間是營業經理,現已空置。第三個房間二老闆的,第四個房間大老闆的。此走廊左邊依次序;第一個辦公大堂是業務部。第二個辦公大堂是後勤部。後勤部的辦公大堂置有一個供奉關帝的神位,這邊廂大堂的氣場很好。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