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閃婚之後

在2019年6月6日,中港台三地娛樂界爆出震撼性大新聞,44歲台灣女神林志玲閃婚了。
突發新聞甫出街,的確引起社會上廣泛注意,因為林志玲下嫁的對象,並不是來自中港台三地,而是日本男團組合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 ,這段異地情緣突然結婚的消息,相信令到不少人士大跌眼鏡。

原來二人早於8年前即2011年,因為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愛》扮演夫婦相識,此後一直維持著友好關係。並於2018年底開始交往,雙方正式拍拖只有6個月時間左右。經理人公司表示,雙方先在6月6日在台灣辦理結婚登記,之後也在日本東京辦理登記。

身為術數中人,在下以茶餘飯後話題心態看這閃婚消息,覺得有些地方頗有趣,所以把以下資料給大家分享。

(文章詳細,請 click 入下面分享之連結)

 

FENGSHUI-MAGAZINE.COM.HK
風水雜誌《新玄機》:林志玲閃婚之後—

http://fengshui-magazine.com.hk/No.265-Jul19/A7.htm

黑澤良平年月日三柱資料

 

 

 

 

林志玲年月日三柱資料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