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龍斬關穴 丁財貴壽

近日朋友約喝下午茶,忽然被問可否為他做家山風水?朋友是一位虔誠的居士,勤於唸經拜佛,樂做義工及布施持戒之人。毫不考慮之下就一口答應了。尋龍點穴的工作很順利,外出去到山上,不消一小時便已覓得一個「騎龍斬關」的龍穴。相約朋友往現場實地考察,與及詳細講解每一個工作細節,朋友很快就決定「家山風水」的事情立即上馬,並約定十日後(1月23日)正式動工。

因為「騎龍斬關」是一個十分珍貴的龍穴,為令朋友一盡孝道,除了已逝父母得到龍穴風水的利益,在安葬時補加些少功夫,令一眾祖先亦能得到龍穴天地庇蔭的利益。
朋友於是在祖先神壇上香,稟報祖先及父母準備遷葬。發生了奇怪的事情。平時所用的環香,一般要一小時才燒完。當朋友稟報完畢後,那環香大約三分鐘就燒光了。翌晚再上香供奉祖先,環香用了二十分鐘就燒完,這是十分吉祥的徵兆。能夠冥陽兩利皆大歡喜,確是一件好事

開始工作那一天,朋友講了很多從前未向人提及的事情。1997前後的日子,之前朋友一切很順利,擁有兩層物業。去到2000年他的事業經濟突然一落千丈,兩層物業沒有了,多年的積蓄因為各種因素也沒,同年他的母親逝世。及後2002年他的父親也逝世。事隔多年已放下昔日的不愉快經歷,但是事業發展方面,無論付出多少努力心血,以及修改性格行為,結果好像總有無形力量在阻隔,窒礙向上求進步的空間。

面對人生的挫折及親人離世,朋友早已接觸佛教去修行,不過有一件事情,埋在心內從沒有向任何人提起。自從父母死後,他經常發著同一個夢:每次夢中回到父母家中,總是看見父母的破爛房屋、漏水、水浸屋、打風落雨濕透牆、冷風由空隙吹入屋寒氣徹骨。父母一臉愁容、毫無開心的樣子。過去十多年來,這樣的夢至少發過十次八次以上,而且每次醒來,對夢境的內容記憶是很清晰的。朋友覺得早已信佛,又為逝世父母做了很多佛事功德,所以沒有想過這個重覆多次的夢境是什麼玄機。

直到最近從社交網上,看到貼出的陰宅風水資訊,入面有「丁財貴壽」四個字,令他猛然想起,該是父母的葬地出了大問題,加上他的命數和際遇,自從喪母開始,所有曾經發生的厄運、事業阻滯、夢境、風水,種種事情組合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解釋。但是關於改善陰宅風水的事情,他就想到要找在下了。

他父母葬於公共墳場的骨灰龕位,此地建於兩山之間的界水之上,至於骨灰位是兩幅牆壁互相對望。左右兩邊;右邊是通道出入口,左邊是黑壓壓的化寶爐。他父母骨灰安放形勢是背海面壁;此地氣場一片陰寒,死氣沉沉令人很不舒服。

朋友父母之骨灰龕位

 

 

 

骨灰龕位之右邊

 

骨灰龕位之左邊

 

 

 

骨灰龕位外見兩山夾住左右

 

昔年高處拍攝骨灰龕位建築

 

 

正式工作之日,初時掘地數呎泥土都是乾硬,再挖多一呎泥土已變成很油潤,太極泥呈現出來,胭脂紅、明黃、紫色交雜十分漂亮。完成進金安碑並立即進行拜祭祖先,更出現旺爐的吉祥現象。

「騎龍斬關」點穴難度極高,益蔭福力非比尋常。戊戌年已屆尾聲,不久就是己亥太歲司權,祝福朋友日後家業興隆諸事吉祥,丁財貴壽福滿門。

 

未開山前定穴位

 

定天然方向

 

 

打開穴位見太極泥

 

 

太極泥

 

 

安碑

 

 

福主祭祖時旺爐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