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功夫不足,被鬼追殺

較早前與友人同往行山,在上下花山附近見到一個近年重修的大墳。據悉福主重金禮聘風水地師某君主持重修,估計材料費及人工(未計風水地師的紅包),至少需要七八十萬港元之鉅!
朋友說,這個大墳存在已逾百年,原本好端端,怎料重修工程完成不久,福主的業務忽然出大事,約莫一年光景,已宣告破產,並且已無翻身之力矣!
原來故事仲未完,話說該風水地師某君,收完紅包之後,福主因為破產上門找晦氣,某君當然死囗不認數做錯風水,反諉過福主云云。福主此時方知信錯人,無奈之下唯有悻悻然離去。
說也奇怪,墓穴重修事件發生於2014年尾,事後福主隨即破產,2016年那位風水師某君,突然暴斃撒手西去,朋友說到這裡,我突然心中一征,感覺某君之暴斃,乃福主之祖先報仇,追殺風水地師,令他一命嗚呼的。
其實風水師被鬼追殺,這種情況並不罕見。在2019年5月,在下曾經出貼文,題為(無言的控訴),那另一位風水地師,曾經在八九十年代,於新界紅極一時並且生意興隆,可惜那人風水功夫的確很多問題,否則不致於發生(無言的控訴)事件,福主遷墳時故意不打爛石碑,留下証據是誰人經手主庚。他從不收徒,死後只把衣砵傳給兒子,不過,他的兒子才五十歲出頭,亦隨父歸西去也!
早幾年前又有一單風水地師撞大板事件,話說地師乙君,專門與國內墳場掛勾互相合作,地師帶客人去買地造山,墳場則給予高價回佣。可是那個墳場山上有部份地區,位置處於山坑之上堆放泥頭,堆平之後再鋪上草地,再劃分地段出售。其實這樣是很沒陰公的行為,在堆填區看山下風景必定開揚舒服,但是有風景沒有風水,因為堆填得來的土地係沒有龍脉。乙君沒有留意到這一點細節,見錢開眼甚麼也不管,就在靚靚草地之上定案點地。結果在造山之日出了事故,乙君魂斷山頭有去無回。
或者,這又是一個鬼向風水地師追命討債的故事吧!

總之為人家做風水,不是拋一兩句專門名詞出來,丟丟書包拿到生意,就可以蒙混過關。如果風水功夫不及格,人家祖先不收貨,兼且害到福主往後衣食慘敗。風水地師的下場,隨時有機會短命凶死,更禍及妻兒與自家祖先,除了墓穴中的亡者,福主的祖先,風水地師的九玄七祖,這些眾生,統統都有權出來追殺風水地師。
慎之慎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8841158178647/permalink/2351099434952797/

劉坤昰香港堪輿風水.
· 2019年5月6日 ·
無言的控訴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