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造葬因為無知而折福(二)

數年前受福主委託,往廣東省鶴山市點穴葬親。
造葬之日,仵工用鋤頭開地,掘到有一瓷器白罐,仵工取出打開一看,內裡祇有水份,並無骨殖,仵工嫌其阻礙新墓位置,欲棄之老遠。余直覺如此行為極之不妥,當下急忙阻止,並以強硬堅持態度,吩咐必須安放回去原來位置附近,仵工拗不過我,唯有照辦。
那白罐本來少少阻礙新墓,但移歪一兩尺,又令到該白罐不脫離龍胍庇蔭,則雙方也沒有問題的。
事後問及鄉人有關此事,相信是人家陪葬之飲食器具。聽到之後慶幸當機立斷,阻止仵工魯莾舉動,否則害了福主折福,而在下身為風水地師,也要負上因果責任。
那物雖乃陪葬飲食器皿,但係能夠放置到龍脉之上,一來是人家亡者的福德因緣,二來亡者亦有其靈通,如果骨殖葬地不吉,則喜歡依附於黏到龍脉庇護的陪葬物件,以作安身!若然仵工丟棄之,則仵工、福主、風水地師,必令到人家失去龍脉庇護,如此一來,乃是罪業並且折福,何況如斯行為,福主先人知道,也會因為此事而不安樂!
如此一來,即使得到吉地,也會因為造了損陰德事而折福了,風水龍穴也不能補救錯失,以後欲求發達也休提也罷!

在風水造葬時,如果發掘到不明物件,不論入面有無骨殖;或無名骨殖;或零碎骨殖;或靈位牌位;無名金塔等等,都不能因為此等物件,會阻礙新墳而丟棄之,必定要妥善處理,即使移動位置,也不能令到此物件脫離原位太遠,小小則可,脫離龍脉則萬萬不可,否則犯上因果,報應臨身,那時後悔莫及了。

總之

壞人福德因緣,
就算葬得龍穴,風水馬上由好變衰,龍神不佑也!

 

鶴山市點地時攝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