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風水?

不想看風水,害怕知道有不好事情,不知如何是好      ?

 

有些朋友購買或租住新房子之俊,總是害怕風水師來到,說房子這裡那處不好,聽了後心裏覺得擔心之外,更要花費金錢做買風水物件,或要做間隔大改動,費用很肉痛,諸如此類理由。

 

這種想法好像有點逃避現實;比如一個人有病在身,不想看醫生不想食藥,病情會自行好轉嗎?這情形當然不會發生。

 

同樣道理,一所新房子,若然它會容易令到戶主金錢耗損,花費如流水很難有積蓄剩餘;工作運程不順利,難獲升級或半途容易被炒魷魚;有些房屋因為外局或內局某些錯誤,特別容易惹上桃花入宅,破壞夫妻感情;原來小朋友讀書溫習不能集中精神,都是床頭及書檯錯放有關,有些屋宇帶有陰氣令到家人多惹疾病………..這些不好情,難道會因為不想知道、不想理會而不靠害於你嗎?一年下來不去修治惡劣根源,它就靠害你一年;三年不理會,它令你吃足三年苦果。風水惡根源,從來不會因為你不理,它會自動消失。

 

假若真的有這情況,損失的數字相比風水酬金隨時相差百倍。

 

風水師來到做堪察,定會幫助福主解決風水上問題,當指出了房子的那些地方是錯誤後,自會教導福主,按照緩急先後之次序,逐一擊破風水陷阱,就算有些地方不能立即修改,起碼先知道有了這件事記在心上,待時機合適再作修改,真正地解決了問題麻煩。這樣總比完全不知道為何原故碰上壞運氣,被它害得痛來得更好嗎?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