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新居入伙後星運大跌1

前港姐新居入伙後星運大跌

 

於2002年話說前某位前港姐冠軍,購入西貢匡湖居某單位,大事裝修一番後入伙。很奇怪她自從遷入新居之後,星運突然急跌,最後亦宣佈離開影藝圈。

 

昔年剛好筆者就在前港姐的新居附近為客人看風水,所以對她的新居亦有所知,現公開其詳情,好讓讀者分享。

 

港姐冠軍所購入的匡湖居單位,位於C段街道,建築面積大概二千多呎,樓高三層。匡湖居樓宇約於一九九零年左右落成。

匡湖居A段居民流動性大

匡湖居C段的樓宇與其它段落基本佈局略有不同。比如A段來說,它的街道原本是匡湖居的堤岸,馬路就建造在堤岸中央,左右兩旁興建了一列長長的排屋,而每座排屋的正向,都各自朝向前面水局。

本來大水當面來朝主財聚,不過《地理辨正疏》云:「正神百步始成龍,水短便遭殃。」這列屋子的地形後龍短少,正所謂前水後水,不損財運也傷丁。入住此A段的居民,人丁健康、口舌和睦總有令人擔憂?所以此段A段街道的房屋,一直是全匡湖居居民流動性最大的區域。不過如果讀者夠細心的話多會察覺,一般好風水的屋宇,當居民入住以後,便不捨得離開。假若風水條件差的屋子,當入住三、二個月,好事未有,阻滯事總一單接一單,這個時候,不論此屋是租住還是購入,都會想辦法離開。所以風水差劣的屋子,流動性特大便是這個原理。

話歸正題,C段街道特色是分開有兩排排屋。一排靠近有個小矮山,外隔圍牆及馬路,大門入口位於內街馬路。至於對面一段排屋,雖然大門入口位同是位於內街馬路,但是另外一面,是面對匡湖居本身的遊艇灣。換言之一個是靠山局,一個是向水局,究竟在這段路的屋子,要取靠山局,還是向水局優勝?這裡不作評論,還是繼續談談向這位前港姐屋子的風水評分罷!

新居四缺點

前港姐的屋子是在靠山那一排屋的其中一間,此宅基本線度是坐辛向乙,排出星盤是如圖一。

缺點一:此宅入口總門在甲字,屬震宮,向星七本屬旺氣,可惜合星不合卦。

缺點二:廚房爐灶及鋅盆位於巽宮,星卦六一六,一與六先天數乃水之生數及成數,合水數不合火數。

缺點三:後花園的圍牆以外為西頁公路,車輛川流不息,坐山有動非吉兆。

缺點四:背後靠山為一平平無奇的矮小山丘,父母星辰不顯,貴人不入宅,對事業發展,多多少少都會構成阻礙。

 

這屋唯一比較好的位置,是樓上窗口向內街的二個相連房間,若果在裝修時,將此兩房的間隔牆打通,造成一個特大主人房間,則又另有可取之道。

 

此宅的先天基本條件欠佳,並不算好風水之宅。筆者並不知道她選購此屋期間,事前有否聘請風水師評估此宅風水。若果有的話,相信她未必會決定購買。

 

2003羊年太歲到臨的影響:

筆者對此宅存有一定戒心,事關從事娛樂事業的藝人,有貴人扶持,才有片約;有了合約,錢財自然上門。這間屋的最大缺點,是背後靠山貴人星薄弱,靠山又有川流不息馬路,動起煞氣,以壬午年二○○二年中入住的話,此下半年內應有阻滯。而待至二○○三年癸未羊年,太歲到臨,運程又會如何呢?

結果:

 

前港姐風華正茂,表演戲劇又極有天份,早前一輯電視劇,一人分飾忠奸兩角都充分証明演藝才華。本來前途一片光明。

 

不知何故,自從前港姐遷入此宅後,星運無端落很大,工作量減少,最後於2008戊子年離開影藝圈。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