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DNA某囚犯命造

八字DNA某囚犯命造

 

常言道「三歲定八十」,這句話語意思指一個人在兒童兩三歲時是什麼模樣,便大約可以估計他老年之後,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若果從八字命理去探討一個人的命造高低,則命盤中每一個字元,其實即是DNA, 亦可理解為每一個字元,內裡是伏了用神或是忌神的作用,而且還附上了十神的性情本質,即是性格。所以一個人先天性格行為,與及未來運程上的成敗得失,那命盤中八個字元,往往有着息息相關的作用。

 

有一個案例源自雜誌《風水天地》239期,是一個獄中囚友的命造,命主八字如下:

男命1980年9月9日亥時生:

 

命局分析:

 

命造乙木日元,酉月七殺當令,坐下又逢七殺。本造是一個天生聰明仔,天干上庚金逢兩乙,干上化金人緣甚佳。可惜是年柱上下正官入先天性格,與原局兩個七殺星互相抵觸,官殺混雜非吉兆,七殺不懼強權敢作敢為的性格,被正官的計較執着的負面行為,扭曲了七殺本來正義性格,轉化到稍稍被挑釁,便動輒以武力解決問題的狂妄行為。

 

年柱是第一個先天性格喜好的象象徵,打個比喻說,以賭搏為例,有人稍為接觸之後,以後便很喜歡賭搏這玩意。但亦有些人聞得「賭搏」兩字,完全提不起興趣。這個就是先天性格上,有沒有「喜歡賭搏」這個基因。如今命主年柱乃 ( 庚申 ) 上下俱是正官,就是容易影響命主走上不歸路的大忌神。

 

至於時柱丁亥,丁火食神制殺無傷大雅,正印亥水,以用神計算是殺印相生,可惜亥水與申金遙遙相害,令到命主一生當中,凡流年/大運遇亥遇申,必有事故發生。

 

大運分析:

 

丙戌大運:

 

此運丙火傷官透出,傷官七殺即是「傷身七殺」,原文引述:中學時期就就讀紅磡區某職業先修學校,學校附近王旺公園是比武場地,偶有不滿便私下約戰該處,短短兩年多中學生涯,打架當食生菜,每月不下三數次須要在該處決鬥。不論傷官七殺,或是傷官見官,傷官只是激化命主性格的一條大火柴。

 

十五歲正式投身職業古惑仔行列,1980年+15歲=1995年,即是乙亥流年,命局本有亥有申,亥亥自刑,申與流年及時亥相害,故有此兆。

 

1997年丁丑,及2004年甲申,因為販賣翻版及非法聚賭,留下多個案底。值得注意是甲申年,申、亥兩字是命主的死穴。

 

1998年戊寅年十八歲生日晚上,約了十多名朋友,在深圳的士高包了一個貴賓房慶祝生日,當中一位朋友在舞池與另一批人爭執,更出手打傷對方。對方召來百多大漢包圍的士高。命主與朋友由後門偷偷溜走,被對方發現追趕,各人慌忙逃命,獨是命主一人被眾大漢逮個正着,一輪拳腳交加之下,命主生辰當晚,結果要在醫院渡過。命主生日是9月9曰,當天是己未日,可是過了晚上11時後,便進入庚申日。庚申日是戊寅沖太歲破日!命中有亥有申,合該有事難逃一劫。

 

2002-2003年,在東莞製搖頭丸,月入十多萬元,?午,癸未年。

 

丁亥大運:

 

丁亥大運,剛好與命主出生時辰丁亥重複,這種情况在舊派算命稱作伏吟,有謂反吟伏吟哭泣淋淋。用大運看法,是亥亥自刑,亥運害申本命年。大運運情肯定不樂觀!

 

2004年甲申流年,流年甲冲本命庚,申又遇申,忌神的封印被打開了,申年害亥運,又害本命時辰。這年黑暗之神出動了;

 

2004年10月8日黃昏,剛服食過冰毒毒品的命主,收到朋友來電,由於命主是時神智不清,隱約記得部份內容是「契媽被人欺負」,「忍無可忍我要教訓他」,「我需要你幫手」之類的說話。而命主在迷迷糊糊中回答了,「OK!我會幫手」便掛了綫。

 

2004年10月8日這天是寒露,早上卯時06: 50交節,日課是甲申年,甲戍月,庚申日。流年流月甲木重複了,兩甲冲庚本命年,而流日更是庚申,申亥老是重複互相拉動,就是那句話,「OK!我會幫手」令到命主一腳踩入無底深潭之內。

 

2004年10月9日凌晨約兩時半,一名男子被人發現,倒臥血泊中,經報警後那名男子於送醫院後証實死亡。命主就是有份參與這宗謀殺案,雖然案發時他遲了到達現場,負責事後把風。結果敵不過命運擺佈,于2006年2月17日,被裁定謀殺罪名成立,依例判處終身監禁。

 

性格影響命運,命運影響性格。兩者永遠糾纏不清。八字DNA的威力,眞的不可小看。

 

(本篇完)

相關文章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